交易异动!苏常柴A:近3个交易日上涨19.17%,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交易异动!苏常柴A:近3个交易日上涨19.17%,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21年03月04日 16:40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交易异动!苏常柴A:近3个交易日上涨19.17%,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苏常柴A(SZ 000570,收盘价:6.28元)3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常柴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21年3月3日、3月4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19年年报显示,苏常柴A的主营业务为内燃机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8.13%。

苏常柴A的董事长是史新昆,男,57岁,本科,高级经济师、工程师职称。 苏常柴A的总经理是张新,男,55岁,本科,高级工程师,历任常柴股份有限公司总师办技术员、销售公司科员、处长、副经理、经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苏常柴A进行调研;

2. 苏常柴A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9.17%,所属机械设备板块同期下跌2.73%,深证成指同期下跌2.97%。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航局原副局长李健:通航飞行审批繁琐,大部分通航活动应备案即飞,尽快大幅释放低空空域资源

(记者 曾健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