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物流斥资1亿元在深圳成立物联科技公司

新宁物流斥资1亿元在深圳成立物联科技公司
2021年03月04日 14:45 电商报

原标题:新宁物流斥资1亿元在深圳成立物联科技公司 来源:电商报

3月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深圳市亿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龚勇,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人工智能硬件销售;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乘用车);集成电路销售;电子元器件批发;新能源产品、新能源汽车、自动化装备等。

天眼查股权穿透图显示,深圳市亿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由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宁物流)全资持股,京东关联公司——宿迁京东振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股10%。

此前于2018年10月,新宁物流首度牵手京东物流,2019年5月,新宁物流与京东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获3.76亿元战略投资,双方拟重点在车联网/货联网、智能仓储、供应链解决方案等领域深度合作。

还值得关注的是,近期,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移除2家公司,分别是重庆云仓跨境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汉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