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纶科技拟申请非公开发行两项定向融资计划合计募资2.45亿元

新纶科技拟申请非公开发行两项定向融资计划合计募资2.45亿元
2021年03月03日 17:41 智通财经

原标题:新纶科技(维权)拟申请非公开发行两项定向融资计划合计募资2.45亿元 来源:智通财经

新纶科技(002341.SZ)披露非公开发行定向融资计划,公司拟向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申请以非公开方式分别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定向融资计划(一)用以偿还公司债务;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35亿元的定向融资计划(二)用以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及偿还债务。

公告显示,定向融资计划(一)、(二)发行对象均为单一主体。预计年化收益率均以认购协议为准;兑付方式均以认购协议为准;产品期限均为:6个月。

定向融资计划的发行尚需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备案后予以发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募资 融资 新纶科技 认购 深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