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天然气拟在涡阳县投建能源合资公司 扩大天然气市场份额

皖天然气拟在涡阳县投建能源合资公司 扩大天然气市场份额
2021年03月03日 09:3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皖天然气拟在涡阳县投建能源合资公司 扩大天然气市场份额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皖天然气3月2日晚间披露,为支持涡阳地区经济发展,提升清洁能源利用水平,公司拟与安徽乐行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风险共担”原则,在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共同投资组建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共同投资建设、经营建设天然气长输管线、城市燃气设施,向居民、商业、工业等用户供应销售管道天然气;CNG加气站、LNG加注站、油气电合建站;成品油销售运输业务及相关业务等。

拟设立的合资公司名称为涡阳皖能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定为准),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35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70%股权。

涡阳县地处皖豫两省交界处,位于皖北地区,亳州市中心地带,有“皖北门户”之称,涡阳县生产总值居亳州市第3位。目前涡阳县拥有许多有发展潜力的乡镇未覆盖燃气,根据涡阳县燃气整体建设规划,未来县政府将以一区六镇为重点规划发展区域,发展前景较好。

公司称,与乐行城建集团进行合资合作,有利于扩大公司天然气业务的市场份额。乐行城建集团属于政府下属独资公司,其在当地各基础领域的投资优势巨大,地方协调性较强。公司作为安徽省属能源企业,在天然气管网、安全保障、科学管理运行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及优势,双方合作可以优势互补,打造广阔的发展前景。(胡心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然气市场 皖天然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