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光(600673.SH):门冬胰岛素注射液境内生产药品注册申请获受理

东阳光(600673.SH):门冬胰岛素注射液境内生产药品注册申请获受理
2021年03月01日 21:25 智通财经

原标题:东阳光(600673.SH):门冬胰岛素注射液境内生产药品注册申请获受理 来源:智通财经

  东阳光(600673.SH)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宜昌东阳光长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东阳光药”,代码:01558)收到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监局”)签发的《受理通知书》。

  公告显示,该产品名称为门冬胰岛素注射液,属于人胰岛素类似物,与可溶性人胰岛素相比,门冬胰岛素经皮下注射后起效更快,作用持续时间更短,能更好的模拟餐后生理性胰岛素分泌模式,从而更好的改善餐后血糖。

  据悉,此次申请药品注册的门冬胰岛素注射液为公司在糖尿病治疗领域的布局产品,未来该产品如顺利通过上市审评审批,将有利于拓展公司内分泌及代谢治疗领域业务,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组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