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塑科技(000973.SZ):董事李静和董事、总裁刘亚军辞职

佛塑科技(000973.SZ):董事李静和董事、总裁刘亚军辞职
2021年03月01日 20:35 格隆汇APP

原标题:佛塑科技(000973.SZ):董事李静和董事、总裁刘亚军辞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1日丨佛塑科技(000973.SZ)公布,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3月1日收到公司董事李静和董事、总裁刘亚军的书面辞职报告。

因工作调整,李静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预算管理委员会、发展战略与投资审议委员会委员的职务。李静辞职没有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李静没有持有“佛塑科技”股票。

因工作调整,刘亚军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公司总裁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预算管理委员会、发展战略与投资审议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刘亚军辞职没有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2021年3月1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同意选举唐强、马平三为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并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提交公司二〇二一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聘任马平三为公司总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李静 佛塑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