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峰水泥增资铜陵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上峰水泥增资铜陵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02月26日 16:5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上峰水泥(维权)增资铜陵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上峰水泥官微

为加强产业链相关新材料领域的发展与开拓,公司与海螺集团旗下海螺新材料开展股权合作。2月26日,公司旗下浙江上峰建材有限公司与安徽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签订了《铜陵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合作协议》。上峰建材以定向增资形式持有铜陵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双方将在水泥及混凝土外加剂等材料的研发制造方面展开合作。

合作签约仪式在上峰水泥杭州总部举行,海螺集团总经济师丁锋、安徽海螺投资总经理助理程竹松、铜陵海螺新材料科技副总经理明金龙,上峰水泥董事长俞锋、副总经理倪叙璋、财务总监孟维忠等出席签约仪式。

铜陵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及混凝土外加剂等材料的研发制造,此次合作能有效发挥双方各自在产业运营、技术、市场方面的优势,实现互利共赢,这也是公司与海螺多方面系列合作之一,有利于公司产业创新升级与稳步发展。

签约仪式上,俞锋董事长向海螺集团总经济师丁锋介绍了上峰水泥发展综合情况及多年来混合所有制合作经验,对近年来与海螺集团多方位系列合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对海螺集团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创新升级和健康发展表示赞誉。

海螺集团总经济师丁锋肯定了上峰水泥多年发展战略及经营成果,并表示海螺与上峰在双方彼此信任的基础上灵活合作,是一种多方补位策略,必将达成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