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李焕英》累计票房突破45亿

《你好 李焕英》累计票房突破45亿
2021年02月26日 15:23 同花顺

原标题:《你好 李焕英》累计票房突破45亿 来源:华录百纳官微

截至2月26日,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数据显示,由华录百纳参股公司北京精彩联合出品及发行,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等主演的《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突破45亿!

《你好,李焕英》根据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该电影 连续11日荣获日票房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影片喜剧片累计票房纪录。

在众多贺岁档影片中,《你好,李焕英》杀出重围,凭借打动人心的温暖故事,收割了无数观众眼泪。豆瓣评分高达8.1分。媒体评论 称: 正是因为母女间的这份简单、纯粹、诚挚的情感内核触碰了人们内心柔软的地方,打动了千万观众,电影中的“李焕英”也是现实生活里无数母亲的缩影,她们同样平凡而伟大,给予我们温暖和力量。 此外,电影中催泪刷屏的台词,也让年轻一代读懂了亲情,给这个春节增添了不少温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票房 贾玲 你好,李焕英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