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责令改正

东江环保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责令改正
2021年02月26日 12:10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东江环保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责令改正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东江环保控股子公司环境违法被责令改正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6 12:10:51

每经AI快讯,“A股绿色报告”项目监控到的数据显示,东江环保(002672.SZ)控股子公司深圳宝安东江环保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因环境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依据《深圳经济特区环境保护条例》第六十八条第一款第(二)项,深圳宝安东江环保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被责令改正。该处罚信息于2021年2月5日被相关监管机构披露。

“A股绿色报告”项目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环保领域知名NGO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共同推出,旨在让上市公司环境信息更加阳光透明。本项目基于31个省市区、337个地级市政府发布的权威环境监管数据,筛选监控上市公司及其旗下公司(包括分公司、参股公司和控股公司)的环境表现,加以专业数据分析及深入解读,每日智能写作及时发布上市公司AI绿报,每周推出A股绿色周报,定期动态更新上市公司环境风险榜。

文号为深环宝安责改字〔2020〕YL014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显示,执法人员于2020年11月26日对深圳宝安东江环保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深圳宝安东江环保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未按照排污许可证的规定,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

上周(总第21期)A股绿色周报显示,共有38家上市公司在近期暴露了环境风险,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等地。其中,21家属于国资控制企业,10家为千亿市值企业。在环境风险之外,2021年1月第5周,A股上市公司及旗下公司共有36个项目进入受理公示及拟审批公示状态,但暂无进入环评审批公示的项目。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东江环保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废物处理处置、工业废物资源化利用、环境工程及服务、电子废弃物拆解、市政废物处理处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6.69%、32.56%、8.4%、4.47%、4.1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 再生能源 A股 东江环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