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2020年整体业绩逐季恢复 各个渠道表现分化

万和电气2020年整体业绩逐季恢复 各个渠道表现分化
2021年02月26日 12:11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万和电气2020年整体业绩逐季恢复 各个渠道表现分化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子霖)万和电气2月26日午间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67亿元,同比增长0.7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3亿元,同比增长5.42%。

万和电气表示,2020年度,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司整体业绩虽呈逐季恢复态势,但各个渠道的表现分化还是较为明显。

国内销售部分,传统线下零售渠道因疫情影响导致消费受限,全年总体呈下滑趋势;线上渠道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受疫情影响较大,线上购物积极性变强,销售业绩实现持续平稳增长;国内OEM方面,公司围绕用户需求研发产品,主动营销,深挖客户需求,积极开拓市场,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出口销售部分,凭借团队的快速应变能力和规模生产优势,公司较好地满足了海外市场因疫情影响爆发的燃气烤炉、烟熏机、脱水机等产品需求。同时通过不断扩展产品品类,深度挖掘现有客户市场潜力,进一步加快新兴市场的拓展力度,从而实现海外销售较快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和电气 疫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