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机场: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相关承诺事项的公开说明》

上海机场: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相关承诺事项的公开说明》
2021年02月26日 09:1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上海机场: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相关承诺事项的公开说明》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2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上海机场提问, 虹桥机场扩大免税和建设国际枢纽空港,是对公司产生竞争关系还是财务数据归属到上海机场?上海机场建设集团有减少租金的计划吗? 公司有没有一些措施,巩固自己的地位?

公司回答表示,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相关承诺事项的公开说明》,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2014年8月22日披露的临时公告。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28日披露的《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10)。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实施及上海国际化都市和全球城市建设将带来商务旅客的稳定增长,消费升级带动旅游业发展将成为上海航空客运市场持续升温的重要助力,上海的城市发展将创造旺盛的航空运输市场需求,上海航空枢纽作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自贸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支撑,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上海机场 同花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