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金贵:证监会的立案调查尚无结论

*ST金贵:证监会的立案调查尚无结论
2021年02月26日 17:18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ST金贵(维权):证监会的立案调查尚无结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ST金贵(SZ 002716,收盘价:2.44元)2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永贵先生于 2020 年 7 月 3 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永贵先生进行立案调查。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尚未收到就上述立案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相关进展文件,如果收到文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金贵的主营业务为有色金属冶炼,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金贵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潘郴华,男,56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金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金贵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覆盖、多维度、严核查 首份A股上市公司环境风险榜重磅出炉

(记者 曾健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股 证监会 ST金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