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种业板块活跃涨1.13% 机构称行业有望迎来新一轮政策红利

快讯:种业板块活跃涨1.13% 机构称行业有望迎来新一轮政策红利
2021年02月26日 10:51 证券日报网

原标题:快讯:种业板块活跃涨1.13% 机构称行业有望迎来新一轮政策红利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张颖

2月26日上午,种业板块表现活跃,涨幅居前。截至上午10:00,板块指数涨幅达1.13%,位居涨幅榜前列。

个股方面,荃银高科丰乐种业神农科技隆平高科农发种业等概念股涨幅均超1%。

对于行业后市的投资机会,国信证券分析认为,自2020年12月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后,种业开始作为行业核心得到重点关注,行业未来有望迎来新一轮政策红利,头部企业均将受益,建议板块性配置。我们认为乡村振兴战略不仅关乎三农问题,更关乎国内整体经济的走向,因为农村蕴含着广阔的消费市场。同时,随着国内人口老龄化以及少子化问题的突出,粮食供给又必须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合理提升农民收入是大势所趋,因此农业或将迎来城市反哺的历史性窗口,自身管理层优秀的农业成长股最为受益,海大集团牧原股份金龙鱼湘佳股份圣农发展等具备优秀管理层的企业有望迎来发展新机遇

(编辑张明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管理层 种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