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达:惠州锂威收购控股子公司浙江锂威部分股权

欣旺达:惠州锂威收购控股子公司浙江锂威部分股权
2021年02月25日 19:23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欣旺达:惠州锂威收购控股子公司浙江锂威部分股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欣旺达(SZ 300207,收盘价:26.23元)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惠州锂威收购控股子公司浙江锂威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惠州锂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约124万元向兰溪市兰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其持有的浙江锂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40%的股权,并与兰创集团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本次交易完成后,浙江锂威变更为惠州锂威的全资子公司。

2020年半年报显示,欣旺达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欣旺达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威,男,46岁,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研修班结业。

周四,万科涨停、保利大涨8%,地产股突然爆发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欣旺达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856.3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3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欣旺达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公募“调仓换股”进行时:核心资产拉响估值“警报”,机构抱团要散伙了?这三大行业或成新去处!

(记者 易启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惠州 欣旺达 浙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