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数文化:浙数文化关于边锋网络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实施情况

浙数文化:浙数文化关于边锋网络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实施情况
2021年02月25日 16:13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浙数文化:浙数文化关于边锋网络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实施情况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浙数文化(SH 600633,收盘价:7.6元)2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2月9日,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杭州与张坤、潘玉奔、贾福星签署《<投资协议>之补充协议》,边锋网络以自有资金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不超过3.48亿元收购控股子公司杭州聚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60%股权,交易双方约定首期股权转让款为1200万元,第二期股权转让款将根据杭州聚轮2021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确定具体支付金额。收购完成后,杭州聚轮将成为边锋网络全资子公司。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披露的临2021年00月3日《浙数文化关于边锋网络拟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公告》。截至 2021 年 2 月 24 日,边锋网络已完成首期股权转让款的出资事宜,杭州聚轮已办结企业信息变更登记,成为边锋网络全资子公司。

2020年半年报显示,浙数文化的主营业务为在线游戏运营业务、技术信息服务收入、其他、商品销售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11%、15.6%、4.5%、0.56%。

浙数文化的董事长是程为民,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浙数文化的总经理是张雪南,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周三,公募一哥封盘了,香港上调证券交易印花税了,A股懵了!不过今天,达哥正式官宣,即将启动牛年最重磅计划!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浙数文化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6.1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浙数文化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公募“调仓换股”进行时:核心资产拉响估值“警报”,机构抱团要散伙了?这三大行业或成新去处!

(记者 段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数文化 杭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