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年元老级高管黄辉离职格力 又杠上了奥克斯

28年元老级高管黄辉离职格力 又杠上了奥克斯
2021年02月24日 10:15 商业观察

原标题:28年元老级高管黄辉离职格力 又杠上了奥克斯 来源:商业观察

炣燃科技2月24日讯(安迪)根据格力电器2月21日晚间发布的公告,最有可能成为董明珠接班人的现任公司董事、执行总裁黄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有职务。

作为已在格力工作了28年的元老级高管,黄辉在2017年8月被正式聘任为执行总裁后,人们均认为他在合适时机会接替董明珠担任总裁一职。黄辉任职执行总裁的3年半时间里,与董明珠及亦有望接任的副总裁望靖东一起,被称为格力电器“铁三角”。

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侵害发明专利权纠纷一审民事裁定书公开。原告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被告为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院认为,鉴于珠海格力公司提交了初步证据证明京东世纪公司实施了销售被控侵权产品的行为,故可认定京东世纪公司为本案被告。关于京东世纪公司是否构成侵权,应当经过实体审理方能确定。因此,宁波奥克斯公司的该项理由没有事实及法律依据,本院不予支持。

最终此案裁判结果为:驳回被告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对本案管辖权提出的异议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奥克斯 格力 京东 董明珠 宁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