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上城区区委书记陈瑾一行到航天通信调研座谈

杭州市上城区区委书记陈瑾一行到航天通信调研座谈
2021年02月24日 20:2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杭州市上城区区委书记陈瑾一行到航天通信调研座谈 来源:航天通信

2月23日,杭州市上城区区委书记陈瑾一行13人到航天通信开展业务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德海,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祝学君,副总裁王福军、姜明生及发展计划部、科技质量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余德海对陈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调研座谈会上,王福军介绍了公司本部及所属企业的经营业务、产品概况,并着重就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后续建设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

陈瑾介绍了杭州市数字经济主要发展战略,希望与航天科工、航天通信进一步深化合作,将全力支持航天通信产业项目在杭州落地。

余德海代表公司表态,将扎实深入开展调研论证,全力抓好项目落地工作,打造航天科工在杭州的典范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