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电股份:公司轮毂电机属于重点研究项目 现处于科研阶段

佳电股份:公司轮毂电机属于重点研究项目 现处于科研阶段
2021年02月23日 17:5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佳电股份(维权):公司轮毂电机属于重点研究项目 现处于科研阶段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2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佳电股份提问, 请问公司未来重点发展和计划重点发展的电机品种?请问公司轮毂电机有落地产品吗?还是已经在整车上进行试验了?请问公司打算收购西门子或者通用电气公司的电机业务来做强做优做大公司的电机业务吗?

公司回答表示,起重冶金电机、核用电机、高压方箱电机、防爆电机、同步电动机、普通电机、屏蔽电泵(电动机)、永磁电机等均属于公司的主要产品,每个分类下都有重点及非重点产品,公司会根据市场情况综合考虑并制定或调整对应的发展规划。公司轮毂电机属于重点研究项目,现处于科研阶段。公司会审慎考虑长期发展战略,未来发展展望等内容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花顺 佳电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