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异动!ST南化:无未披露重大信息

交易异动!ST南化:无未披露重大信息
2021年02月23日 17:42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交易异动!ST南化:无未披露重大信息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南化:无未披露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2-23 17:42:43

每经AI快讯,ST南化(SH 600301,收盘价:7.01元)2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2月19日、2月22日、2月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经核实,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函查证,除前述公司已公开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南化集团、北部湾集团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未筹划涉及公司的其他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2020年年报显示,ST南化的主营业务为贸易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ST南化的董事长是黄葆源,男,58岁,毕业于安徽农学院,农学学士,高级经济师职称,曾任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

周二,抱团白马股的下跌,只能说是稍微喘了口气,但还是不容乐观,因为反弹的力度很弱。另一方面,周期股的上涨也仍在继续,热点从资源类个股,传导到了航空、轮胎、物流等领域。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春节之后,机构的排兵布阵仍在发生明显的改变。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南化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15.68%,所属商业贸易板块同期上涨2.61%,上证指数同期下跌1.06%。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

(记者 陈旭)

本文经「原本」原创认证,作者每日经济新闻访问yuanben.io查询 【58AO08F8】获取授权信息转载授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T南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