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值预计15亿元!高新技术企业光为通信入驻东湖高新光谷·芯中心

年产值预计15亿元!高新技术企业光为通信入驻东湖高新光谷·芯中心
2021年02月23日 21:27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年产值预计15亿元!高新技术企业光为通信入驻东湖高新光谷·芯中心 来源:东湖高新官微

2月23日,高新技术企业光为通信签约入驻东湖高新集团旗下园区光谷·芯中心,公司计划将光模块业务逐渐搬迁至武汉发展,预计未来年产值将达到15亿元。

2月23日,高新技术企业 武汉光为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光为通信) 签约入驻东湖高新集团旗下园区光谷·芯中心Ⅱ期 。

武汉光为通信 是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92)的控股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2.1亿元,专业致力于光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聚集了大批业内资深人才,凭借对行业的高度关注和多年的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的光收发模块产品和解决方案,模块年销量高达五百万只,产品广泛应用于华为/诺基亚/思科/爱立信等交换机系统中。

东湖高新集团已形成“平台+运营+投资”的运营模式,以打造“品质园区、品质服务、品质企业”为目标,构建产业招商运营生态圈。光为通信高度认可东湖高新集团近30年产业运营经验,看中园区成熟的产业氛围,选择落户光谷·芯中心,计划将光模块业务逐渐搬迁至武汉发展,预计未来年产值将达到15亿元。

光为通信的入驻,进一步丰富了光谷·芯中心园区产业链上下游,将有助于协同园区其他优质光电子信息企业实现产业聚集效应,迸发产业创新力量。未来,东湖高新集团将进一步提升招商运营水平,为园区企业打造发展平台,与企业共同成长,为片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