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泰股份:粤泰控股完成以资抵债关联交易

粤泰股份:粤泰控股完成以资抵债关联交易
2021年02月23日 18:20 中国网地产

原标题:粤泰股份:粤泰控股完成以资抵债关联交易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2月23日,粤泰股份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海南粤泰投资、海南亿城及海南瀚城在海南省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海南亿城持有的海南瀚城15.40%的股权已依法变更至海南粤泰投资名下。至此,本次控股股东以资抵债方案相关的工作已全部完成。

  公告显示,为解决公司控股股东粤泰控股及其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问题,于2021年2月22日,经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全资下属公司海南粤泰投资有限公司以2.59亿元受让公司控股股东粤泰控股的关联方海南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海南瀚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5.40%的股权。

  本次交易的总对价款2.59亿元中的1.68亿元以以资抵债方式抵消关联方占用公司的资金,剩余9057.38万元公司或公司指定方将以现金方式支付海南亿城其余35%股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产 海南 粤泰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