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股份:目前公司已拥有黄油(Westpro威士宝、“Westgold”牧恩)、淡奶油、马...

伊利股份:目前公司已拥有黄油(Westpro威士宝、“Westgold”牧恩)、淡奶油、马...
2021年02月23日 10:56 腾讯自选股综合

原标题:伊利股份:目前公司已拥有黄油(Westpro威士宝、“Westgold”牧恩)、淡奶油、马...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伊利股份(600887)提问, 请问我们公司,对于低温奶和奶酪等加工这块有怎么样的规划?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在低温奶市场中继推出小白袋鲜牛奶和Milktalk延世牛奶后,2019年,公司又新推出了3款中高端低温牛奶新品,分别是金典低温牛奶、牧场清晨低温牛奶和伊利低温牛奶。未来,我们会继续加大对低温业务的投入,促进低温奶消费习惯的养成。 在奶酪板块,根据消费者调研和大数据分析,我们认为奶酪在中国的发展空间还是比较大的。目前公司已拥有黄油(Westpro威士宝、“Westgold”牧恩)、淡奶油、马苏里拉芝士碎、芝士片、儿童奶酪等产品。 未来我们会继续推出创新产品,不断提升产品结构,形成良性发展路径。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伊利股份 消费习惯 低温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