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发展与聊城财信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鲁商发展与聊城财信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2月22日 14:33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鲁商发展与聊城财信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鲁商集团

2月21日, 鲁商发展 与聊城市财信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聊城财信投资)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聊城财信投资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波,鲁商集团首席战略官,鲁商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衍峰出席并见证双方签约。聊城财信投资总经理徐慧然、董事耿保民、副总经理王庆峰,鲁商发展副总经理兼济南城市公司总经理周洪波、首席法务官兼综合管理部部长孙艳秋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座谈。赵衍峰介绍了鲁商集团和鲁商发展的有关情况。通过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鲁商发展去年经营业绩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在先后完成对福瑞达医药集团和焦点福瑞达生物的收购后,公司立足“生物医药”和“生态健康”两大产业板块,在导向千亿的高质量发展战略指引下,以“国人健康生活知己”为使命,以“生物医药领军企业”和“生态健康高端品牌”为愿景,力争成长为千亿规模企业。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

任海波对聊城财信投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聊城财信投资是聊城市属国有企业,公司以服务于城市发展为己任,围绕山东省“十强”产业、“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布局,重点做好政府战略项目投资与管理、基础设施建设与房地产开发、类金融服务三大主营业务,通过创新“产业+资本+金融”运作模式,助力城市发展。按照聊城市委、市政府部署,聊城财信积极对接省属国企开展合作,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鲁商发展和聊城财信投资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大健康、商业开发运营、城市更新、物业管理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内的专业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聊城财信投资城市发展有限公司,鲁商发展战略发展中心、济南城市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济南 聊城 战略合作协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