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化的你好李焕英火了,股价大涨还能持续吗

北京文化的你好李焕英火了,股价大涨还能持续吗
2021年02月22日 13:18 网易新闻

原标题:北京文化(维权)的你好李焕英火了,股价大涨还能持续吗 来源:网易新闻

你好李焕英火了票房很快就能超过唐人街3,背后的 北京文化 股价也连拉两天,唐探3的发行方 万达电影 股价就悲剧了连续下跌。

电影传媒公司里我最讨厌的是北京文化因为这家公司很烂坑害股东用下流的方法抢票房我被这家公司坑过几次。第一次是买了 光线传媒 的动物世界结果北京文化的我不是药神不讲武德超前点映然后直接变成提前上映把同档期的电影都逼死。

第二次前年贺岁档我押宝光线传媒投资的疯狂的外星人和韩寒的飞驰人生。结果这两部电影都被恶意低分诋毁而北京文化的流浪地球雇了水军和自媒体吹捧大肆刷好评。还好我春节前就预感北京文化要坏事在春节前减仓了光线传媒。

去年贺岁档就学乖了由于哪吒火爆押注光线传媒已经赚了很多,在春节前炒作贺岁档的时候在最高点全部清仓了光线传媒,后来就是新冠爆发电影公司全部扑街所以我到现在还没把光线传媒买回来。别看现在北京文化这么春风得意这家公司的财务已经烂了现在这么涨上去未来就怎么跌回去[灵光一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线传媒 北京文化 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