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药业:一类新药PTS项目正在进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审中心的第二次发补的研究和讨论

红日药业:一类新药PTS项目正在进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审中心的第二次发补的研究和讨论
2021年02月22日 10:21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红日药业:一类新药PTS项目正在进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审中心的第二次发补的研究和讨论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2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红日药业提问, 请问PTS有最新的进展吗?预计什么时候会有结果?公司3季度利润6亿,为何年报预报只有5亿左右了,是因为计提了商誉吗?

公司回答表示,目前公司年审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情况将于3月31日披露,请您持续关注公司的公告。一类新药PTS项目正在进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审中心的第二次发补的研究和讨论,鉴于符合GLP的实验研究开展周期较长,不仅涉及到剂量摸索,在动物模型选择、肿瘤细胞培养和接种、荷瘤动物饲养等阶段都具有非常多的不确定性,通常该规模的正式试验的研究周期为6-8个月。公司一直高度重视研发工作,该项目研发团队正在竭尽全力克服多种困难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此次发补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花顺 红日药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