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顺科技(002609.SZ):一审判决被告公司实控人之一刘翠英胜诉

捷顺科技(002609.SZ):一审判决被告公司实控人之一刘翠英胜诉
2021年02月21日 17:41 格隆汇APP

原标题:捷顺科技(002609.SZ):一审判决被告公司实控人之一刘翠英胜诉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2 月 21日丨捷顺科技(002609.SZ)公布,之前公告披露,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下发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刘翠英所持有公司983.2841万股股份被司法冻结,涉及诉讼案件为刘翠英与其他自然人的民事纠纷,诉讼涉及纠纷金额为人民币1亿元,本次司法冻结系刘翠英作为诉讼案件被告之一其名下财产被原告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院”)申请采取财产保全所致。

近日,公司接到刘翠英通知,获悉其收到法院送达的诉讼案件一审《民事判决书》(2020)粤03民初56号),经法院一审判决:被告刘翠英胜诉,驳回原告全部诉讼请求,一审案件受理费、保全费、公告费、鉴定费全部由原告承担。如不服本判决,案件相关当事人可按照判决书规定期限及要求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截至公告披露之日,刘翠英所持有的公司983.2841万股股份仍处于司法冻结状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纠纷 司法冻结 捷顺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