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生物:筹建赞比亚种植基地是为公司未来中长期保持行业领先优势提前布局

晨光生物:筹建赞比亚种植基地是为公司未来中长期保持行业领先优势提前布局
2021年02月20日 15:06 腾讯自选股综合

原标题:晨光生物:筹建赞比亚种植基地是为公司未来中长期保持行业领先优势提前布局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晨光生物(300138)提问, 请问上市公司以下几个问题:1-赞比亚试种辣椒已获得一季,综合成本(包括种植成本 收购和运输成本,关税和汇率成本等)比国内收购来说,有多大优势,能降低多少成本?2-2020年技术研发中为乳业公司研发酸奶用叶黄素添加剂项目进展如何?是否计划建设相应的生产线?3-替抗产品进展如何?是否取得国家批文?谢谢!祝晨光生物牛年大吉!

公司回答表示,筹建赞比亚种植基地是为公司未来中长期保持行业领先优势提前布局,进一步保障公司发展所需的优质原材料,有助于公司持续降低原料成本,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酸奶用叶黄素酯微囊粉研发项目已顺利完成工艺研究,产品已陆续寄给下游客户评测,目前正在申办产品生产许可等相关手续,完成后将积极进行市场开拓。QG、CQA等动保产品正按计划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具体业务情况公司将按信披要求进行披露。谢谢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晨光生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