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战略赋能 玲珑轮胎超额完成1月各项销售指标

新零售战略赋能 玲珑轮胎超额完成1月各项销售指标
2021年02月19日 09:2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新零售战略赋能 玲珑轮胎超额完成1月各项销售指标 来源: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王小伟

记者2月18日从玲珑轮胎方面获悉,今年1月份,在新零售战略的赋能下,得益于经销商及门店伙伴的协同作战,玲珑轮胎超额完成了各项销售指标,取得2021年“开门红”。

2月16日正月初五,除了春节期间未停工的玲珑轮胎总部、德州玲珑、泰国玲珑工厂持续保持满负荷生产外,广西玲珑、湖北玲珑工厂也全面开工。次日,玲珑轮胎又召开了中国区全体经销商视频会议,公司全国经销商代表和全体销售人员近600人在线参会,共同探索如何把握机遇、创新突破,实现全年销售目标。会上,针对2021全年销售目标,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锋提出要紧密围绕新零售战略,聚焦新产品、精准新营销,更高质量赋能经销商、赋能店铺、高水准服务消费者,并希望厂、商、店继续携手前行,实现渠道畅通。

2020年是玲珑轮胎的新零售元年,通过与腾讯云、华制智能联合开发智慧营销平台,公司以300家核心经销商、1000家前置仓、2000家旗舰店和智慧零售系统为依托,实现了由单一轮胎销售向整车全方位服务的转变。2021年,玲珑轮胎的新零售系统将全面落地,搭建全球化产业服务平台和智慧零售平台,实现从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型企业的迈进。在新零售的赋能下,国信证券指出,2020-2022年,玲珑轮胎有望实现每年国内零售增长50%。

今年以来,玲珑轮胎股价一路上涨,屡次刷新历史新高。2021年以来,玲珑轮胎股价已累计上涨55.25%,市值突破750亿元大关。有机构研报给出玲珑轮胎千亿市值判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时报 玲珑轮胎 新零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