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指数下跌1.77% 汽车股集体上涨

民族品牌指数下跌1.77% 汽车股集体上涨
2021年02月19日 01:34 上海证券报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供需格局重塑,煤炭价格上移,这些“现金牛”不容错过!基本面反转+“两会”催化,计算机板块的底部机会这样把握

【硬核研报】医美别只看到爱美客和华熙生物!这家拥有最畅销玻尿酸的巨头还在被严重低估?四大王牌产品即将上市,机构高喊还有30%上涨空间

【ETF投资日报】煤飞色舞行情,相关ETF选哪个?机构青睐的ETF曝光!布局四大主线

【硬核研报】价格破7年高位,大牛市已确立!供需向好+经济复苏+无限量QE,基本金属持续高价可期,盈利预期已被不断上调

  2月18日,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简称“民族品牌指数”)收报2577.59点,下跌1.77%。35只成分股中,23只上涨、12只下跌。

  具体来看,汽车股集体高歌猛进,东风汽车涨停、金杯汽车涨5.84%、福田汽车涨5.48%。此外,南钢股份广誉远齐翔腾达等个股涨逾4%。而节前快速上涨的白酒股多数调整,贵州茅台跌5%,泸州老窖跌6.88%,今世缘跌6%。

  消息面上,天士力昨晚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帝益收到药监局通知,氯氮平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据悉,氯氮平片用于治疗难治性精神分裂症,为国家基本药物,并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甲类)。

  资金面上,北向资金昨日净买入五粮液9.87亿元。此外,昨日多只成分股出现平价大宗交易。福田汽车昨日成交100万股,成交价4.04元/股,与收盘价持平。片仔癀、泸州老窖、格力电器也分别以当日收盘价成交1.28万股、3.43万股、8万股。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泸州老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