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达科技将花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旷达科技将花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2021年02月18日 19:5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旷达科技将花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2月18日,旷达科技(证券代码:00251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亿元、回购价格上限4.7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含),具体回购股份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按本次回购股份不超过人民币4.70元/股条件计算,本次回购股份数量下限至上限为:1,063.83万股至2,127.66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下限至上限为:0.72%至1.45%。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目前公司处于转型升级期,为进一步健全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核心人员积极性,并吸引行业高端人才集聚,以促进公司发展,提升公司价值;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等基础上,计划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回购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396,573.0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41,239.71万元、流动资产210,916.97万元(未经审计)。假设以本次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10,000万元计算,本次回购资金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和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为2.52%、2.93%、4.74%,资产负债率13.14%,相对较低。根据公司经营、财务、研发等情况,公司认为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含),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产生重大影响。公司现金流充裕,拥有足够的资金支付本次股份回购款。

本次回购体现公司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有利于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公司价值合理回归,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本次回购为公司进一步完善长期激励机制和未来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本次股份回购实施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股权分布情况仍然符合上市的条件。

挖贝网资料显示,旷达科技主营业务为汽车内饰面料及饰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6207&stockCode=002516&announcementId=1209279665&announcementTime=2021-02-19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