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缘药业荣登“2020年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榜单

康缘药业荣登“2020年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榜单
2021年02月18日 10:03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康缘药业荣登“2020年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榜单 来源:和讯网

12月19日-21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和农工党中 央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13届)中国医药战略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期间,“2020年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榜单重磅发布,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耀入选,位列第五。

近年以来,国内创新药物领域支持政策频出,药品审评审批改革、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税收优惠等。这些政策破除了新药研发的政策障碍,加速了新药研发的速度。在政策、资本、人才等多方因素共同促进下,研发实力突出、新药创制能力强的医药企业将脱颖而出。“2020年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榜单的评选就是为了直观生动展示创新药产业的政策体系以及发展模式下创新药企的精神风貌,更好推动中国创新药产业发展树立标杆、贡献力量。

作为全国中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康缘药业始终秉承“精品国药,康缘创造”的创新中药核心理念,积极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以上投入到新药研发与技术创新,连续多年位居“中国中药研发实力排行榜”榜首,是我国中药行业拥有新药证书最多、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最多、拥有发明专利最多以及推进中药国际化智能化最深入的企业之一。目前,康缘药业已建成“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中成药智能制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重大新药创制“现代中药创新集群与数字制药技术平台”等国家级研究平台,研制了一批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具有临床优势和特色的创新中药。

未来,康缘药业将继续围绕中医优势领域,建立先进的创新药物研发体系,开发中药行业高水平的创新药物,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造福人类健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