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教育:京门兴海成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

凯文教育:京门兴海成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
2021年02月17日 16:36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凯文教育:京门兴海成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凯文教育(SZ 002659,收盘价:3.81元)2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10日收到通知,公司控股股东八大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与北京京门兴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海国投将其持有的八大处控股51%股权转让至京门兴海。本次权益变动后,京门兴海成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通过八大处控股间接控制公司。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动。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八大处控股,实际控制人仍为海淀区国资委。

2020年半年报显示,凯文教育的主营业务为教育,占营收比例为:99.44%。

凯文教育的董事长是刘洋,男,45岁,中国国籍,在职研究生学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专业)。 凯文教育的总经理是董琪,男,42岁,中国国籍,复旦大学国际金融系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任北控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HK2389)执行董事、财务顾问。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凯文教育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凯文教育进行调研;

3. 凯文教育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7月22日,凯文教育近一年共发布10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海外市场涨声一片,A股望牛开门红!明日开市,机构动作大曝光

(记者 王晓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凯文教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