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不停产 这家公司超700名职工仍在岗位奋战

春节期间不停产 这家公司超700名职工仍在岗位奋战
2021年02月11日 17:28 同花顺

原标题:春节期间不停产 这家公司超700名职工仍在岗位奋战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农历春节,是全世界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回家过年”是离乡游子一年到头最大的期盼。然而,随着海外疫情愈演愈烈,石家庄等地出现疫情反复。

对此,各地纷纷响应疫情防控的号召,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河南河北等多数省份陆续发出“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鼓励企事业单位安排职工弹性休假、原地过年。

作为中国经济的风向标的A股上市公司也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鼓励员工“就地过年”,多家制造企业春节不停产,积极作业,服务大众。今日起,e公司携手多家上市公司一起陪您“原地过年”!

春节临近,国内多地出现新冠疫情病例。为保障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和国产碳纤维的生产供应,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车间实行春节期间不停产,并出台多种举措鼓励职工留威过年。

春节期间,光威复材碳纤维生产板块不停产,700多名职工在各自岗位上有序忙碌,保障国产碳纤维的生产供应。“碳纤维属于战略性新材料,今年客户需求量大、订单多,为尽量满足客户需求,我们春节期间实施连续生产”,车间负责人告诉记者。

为鼓励职工留威过年,光威复材将给予每人1000元的补助,并对符合条件的职工提供单身/双职工宿舍供其居住,公司餐厅也准备了丰富的“年夜饭”,让外地职工在威海、在光威也体会到家的温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职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