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克平旗下“医用新材料”孙公司,获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

陆克平旗下“医用新材料”孙公司,获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
2021年02月10日 17:3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陆克平旗下“医用新材料”孙公司,获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 来源:惊奇商业评论

据《江阴日报》报道:近日, 江苏阳光 集团旗下子公司“江苏阳光医用新材料有限公司”传来喜报,该企业正式获得《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进一步提升集团综合竞争力,为品牌建设增添了新动力。

“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注册证

江苏省药监局无锡分局专家团队对该企业包括产品及生产工艺、生产环境、设备设施、物料管理、洁净厂房、人员管理在内的多项内容进行了核查,经现场检查和评定,专家们认为江苏阳光医用新材料有限公司各项情况满足医疗器械产品的生产条件及相关法规要求。

事实上,2020年初,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江苏阳光集团已快速转产防护服,并进一步提升防护安全等级攻坚医用防护服项目,为一线“抗疫”人员保驾护航。

2020年上半年,江苏阳光集团累计向湖北等地区发出一次性防护服超过30万件,医用防护服10万件,被广泛用于医务人员、工程人员、检验和消毒人员的安全防护,为“疫情阻击战”贡献了自身的力量。2020年12月,江苏阳光集团入选由全国工商联评选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名单。

在积极响应一线抗疫需求的同时,2020年2月底,配备8000平方米10万级洁净车间的“江苏阳光医用新材料有限公司”迅速正式成立。江苏阳光集团表示,医用新材料子公司将秉承“顾客至上、品质先行”的方针,严格以ISO13485体系标准控制产品质量,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医疗卫生事业。

由“毛纺巨子”陆克平创立于1986年的江苏阳光集团,如今已发展成为“国家重点企业集团”和“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排头兵”。在纺织服装主业之外,江苏阳光集团目前还涉足了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态农林、房地产、金属制品等产业。

江苏阳光集团方面表示,其将按照“传统产业高新化、高 新产业 规模化、品牌经营专业化、资本运作产业化”的总体目标,紧紧围绕“产业规模、科技含量、品牌效益、低碳生产”四个提升,加快转型升级,把阳光集团建设成为主业突出、品牌卓越、研发力强,具有跨行业经营能力的、多产业的国际品牌集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疗器械 防护服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