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一致看好!这类股羽翼已成!

机构一致看好!这类股羽翼已成!
2021年02月10日 15:17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机构一致看好!这类股羽翼已成!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春节前后“宅经济”将再度发力,预计网购年货、寄递特产、寄送礼物等需求爆发有望带动国内电商和跨境电商销售超预期,与之密切相关的快递物流市场也将表现出高景气。基于该逻辑,【操盘总纲】于1月25日提示关注快递概念龙头股-顺丰控股,随后该股震荡走强,因公告拟收购嘉里物流51.8%股权,今天强势涨停,自提示以来累计涨超14%,表现不俗。那么,当初为什么提示该股呢?

1、个股逻辑:顺丰控股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不仅提供配送端的高质量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公司2019年5月推出的特惠专配产品,成功助力公司业务量增速突围。2020年1-11月业务量增速71.1%领跑全行业。

2、资金技术面逻辑:该股趋势走势较为明显。1月21日放量大阳线突破前期平台,短期股性得以激活。通过AI大数据监测,AI机构活跃度反复冲击大牛线上,说明个股有强势机构操作;另一方面,AI引力波连阳,红色柱体代表上升趋势的引力波出现,说明个股可能将迎来一波中期上升趋势。两大功能多头信号共振,资金技术面向好。详见下图:

操盘总纲--运用AI机构系列指标,对市场活跃资金进行大数据演算,每日分析大盘趋势与市场热点,帮助捕捉短线强势个股,详情请点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 物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