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A:拟投资200亿元建设智能家电总部等项目

深康佳A:拟投资200亿元建设智能家电总部等项目
2021年02月10日 09:54 资本邦

原标题:深康佳A:拟投资200亿元建设智能家电总部等项目 来源:资本邦

2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深康佳A(000016.SZ)与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康佳先进制造业及相关产业项目入区协议》。项目入区协议的主要内容为公司拟与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开展合作,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建设康佳智能家电总部、康佳丝路科技城、配套项目和产业基金项目,上述项目总投资预计约200亿元,拟分期实施。

一期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用地约320亩,建设内容主要为生产洗碗机等智能家电产品相关的建筑及设备。康佳智能家电总部项目二期拟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在一期的基础上扩大智能家电的投资建设。

康佳丝路科技城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5亿元,项目用地约160亩,主要建设康佳互联网全国总部、智能家居总部、半导体研发生产基地等,并引入相关产业企业进驻。

深康佳A表示:项目入区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科技+产业+园区”的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加强在西部地区布局以及整合本公司相关业务资源,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如果约定的项目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成果产生一定影响。

扫二维码,快人一步开启牛年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智能家电 丝路 康佳 深康佳A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