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达股份拟1.15亿元出让上海易维视51%股权以聚焦主业

聆达股份拟1.15亿元出让上海易维视51%股权以聚焦主业
2021年02月10日 17:13 智通财经

原标题:聆达股份拟1.15亿元出让上海易维视51%股权以聚焦主业 来源:智通财经

聆达股份(300125.SZ)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聆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聆感科技)拟以1.1475亿元的交易对价转让上海易维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易维视)51%的股权,并签署了《附条件生效股权转让合同》。

其中,聆感科技拟向方勇、上海金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丁加波、龚晶、周代烈转让其持有的上海易维视14.89%的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3350.25万元。

聆感科技拟向上海怀昂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海槐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普琴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转让其持有的上海易维视25%的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5625万元。

聆达股份拟向方勇转让其持有的上海易维视11.11%的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2499.75万元。

无锡正海联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目标公司的其他股东同意放弃同等条件下的优先受让权。

合同自受让方与贝朗医疗(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或其指定主体(“贝朗医疗”)就目标公司4%的股权转让事宜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谅解备忘录且经合同机构当事方盖章、自然人当事方签字之日起成立,经聆达股份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贝朗医疗(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受让方意向引进的医疗器械类产业资本。

公司称,本次股权转让,是公司为了集中优势资源发展主业、加快转型的重要举措。本次股权转让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将不再持有上海易维视股权,上海易维视将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有利于公司调整资产结构,更加突出主业。本次股权转让,有利于公司充盈现金流,改善财务状况,降低投资运营风险,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