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股份与湖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谋新篇

哈电股份与湖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谋新篇
2021年02月10日 15:13 同花顺

原标题:哈电股份与湖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谋新篇 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2月8日,哈尔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哈电股份”)与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湖北能源”)通过视频形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斯泽夫,湖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承军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哈电股份副总裁,电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贵,湖北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彪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线上签约。

签约仪式前,斯泽夫对参加视频签约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对湖北能源长期以来对哈电集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

斯泽夫表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在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为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在合作共赢的同时实现好优势互补,全面落实协议内容,为双方“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谋新篇,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朱承军表示,哈电股份与湖北能源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积极践行“双循环”发展的重要体现,湖北能源与哈电集团进行战略合作是双方共同的期望,相信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一定会为推动双方转型发展带来重要影响。双方将共同贯彻落实战略合作协议要求,早日推动合作协议效果显现,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

公司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蒸汽发电事业部、新能源事业部、投资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战略合作协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