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达技术:公司的老板娘朱雪花女士自公司上市以来从未减持过公司的股票

崇达技术:公司的老板娘朱雪花女士自公司上市以来从未减持过公司的股票
2021年02月10日 13:5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崇达技术:公司的老板娘朱雪花女士自公司上市以来从未减持过公司的股票 来源:金融界网

有投资者向 崇达技术 (002815)提问,贵公司本身属于精品小市值公司,是否不做市值管理,贵公司老板娘去年下半年通告减持200多万的股票,其价值也不过3000万,但结果是带跑一批基金和机构,把公司市值从200亿砸成了100亿,然在12的股价下其仍持续减持完了通告中最后的股票,是觉得公司的发展前景堪忧吗,如果只是缺钱用大可不必这样,是否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的老板娘朱雪花女士自公司上市以来从未减持过公司的股票,发布减持的是公司副总经理彭卫红女士,系其个人资金所需,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无关。公司目前订单充足,生产经营正常。二级市场的股价会受很多因素影响,公司管理层会努力实现经营目标,以良好的业绩来回报广大股东。感谢您的关注!

扫二维码,新春开户不打烊,四重福利等你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崇达技术 市值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