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德医疗拟6.5亿元投建生产基地及医用生物新材料研究院项目

振德医疗拟6.5亿元投建生产基地及医用生物新材料研究院项目
2021年02月09日 21:05 东方财富

原标题:振德医疗拟6.5亿元投建生产基地及医用生物新材料研究院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为进一步拓展公司产品和业务布局,提升公司研发创新和核心技术能力,振德医疗2月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约6.5亿元投资建设新型防护用品、手术通路类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及医用生物新材料研究院建设项目。

项目建设地址位于浙江省绍兴滨海新区,将由公司以公开竞买方式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面积预计约100亩)。资项目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5.55%,投资回收期为4.77年(不含建设期),建设期约为36个月。

项目实施完成并达产后,将整体形成4000万件新型防护用品(铜基沸石纱布口罩等防护用品)、240万件手术通路类医疗器械(一次性使用穿刺器等)的生产能力;同时建设的医用生物新材料研究院将主要从事新材料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以及技术平台建立,在医用生物材料、医用高分子材料、皮肤界面粘合材料、医用防护材料、感控材料和技术等方面,建立团队和先进实验室。

公司称,投资项目中的新型防护用品生产线投产后,可以进一步提高公司新型防护用品规格和产能供应,更好满足市场客户需求;二类医疗器械一次性使用穿刺器主要用在微创手术中,通过皮穿刺穿透体壁建立通路,以形成内窥镜或其他手术器械进入患者体内的通道的医疗器械,若该项目顺利实施并取得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将使公司在原有产品线基础上拓展手术通路类医疗器械产品,丰富公司产品和业务领域;医用生物新材料研究院的建设将在公司现有省级企业研究院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公司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和技术平台优势,提高公司快速开发符合医疗升级和消费升级新产品能力,有利于公司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竞争优势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作者:王伟丽

原标题:振德医疗拟6.5亿元投建生产基地及医用生物新材料研究院项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