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集团:41.31亿元竞得杭州萧山区一宗城镇住宅用地

滨江集团:41.31亿元竞得杭州萧山区一宗城镇住宅用地
2021年02月08日 11:03 同花顺综合

原标题:滨江集团:41.31亿元竞得杭州萧山区一宗城镇住宅用地 来源:同花顺综合

2月8日,滨江集团发布公告称,2021年2月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滨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举办的挂牌出让活动中,以人民币41.3074亿元竞得萧政储出(2021)15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该地块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东至宁税路、变电所防护绿地、理想国崇艺幼儿园用地,南至规划庆丰路,西至规划经十路,北至建设二路、绿地、理想国崇艺幼儿园用地。出让土地面积63,61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59,03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40年。

杭州滨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已获取《竞得入选人通知书》,将根据有关规定与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萧山分局签署《成交确认书》。公司目前拥有上述竞拍地块100%的权益。鉴于未来公司可能就项目引入合作者,公司在项目中所占权益比例可能发生变化,上述比例仅供投资者作阶段性参考。

滨江集团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43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扫二维码,快人一步开启牛年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住宅用地 地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