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围海:证券事务代表夏商宁辞职

*ST围海:证券事务代表夏商宁辞职
2021年02月08日 17:37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ST围海(维权):证券事务代表夏商宁辞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ST围海(SZ 002586,收盘价:2.11元)2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2月7日收到了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夏商宁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夏商宁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将不再任公司其他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夏商宁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围海的主营业务为建筑施工、技术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5.26%、14.58%。

*ST围海的董事长是刘智慧,男,3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ST围海的总经理是吴良勇,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爆破工程师,水利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

去年下半年,达哥私下和朋友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3200点以下买票的机会不多了”,结果每次沪指跌到3200点附近就拉起来。今年会不会换一个说法,“3500点以下买票的机会不多了”?但愿如此吧!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围海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2月03日,*ST围海近一年共发布30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缺芯潮”调查:“交货期长过孕期”,工厂24小时运转,国产替代机会来了,怎么股价先跌了?

(记者 毕陆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T围海 证券 工程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