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不锈:该项目有助于双方在轨道交通领域共同开拓市场

太钢不锈:该项目有助于双方在轨道交通领域共同开拓市场
2021年02月07日 19:48 腾讯自选股综合

原标题:太钢不锈:该项目有助于双方在轨道交通领域共同开拓市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太钢不锈(000825)提问, 请问太原重工(600169)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拟向贵公司转让20%的股权,是否为上市公司太原重工的股权,转让价5.48亿元的价格是如何确定的?是否与贵公司有债权债务关系?贵公司以现金还是实物还是债权实现股权转让?太原重工轨道公司2020年是否亏损,一年营收多少?该公司的产品同马钢比有何优势?近期贵公司二级市场股价暴跌,和宝钢走势相反,是否与股权转让事项有关?

公司回答表示,该项目有助于双方在轨道交通领域共同开拓市场,共享行业发展红利;共同打造“炼钢-轮轴制造-供应、服务用户”全产业链体系,充分释放协同效应,实现向下游高端装备制造领域(轨道交通设备)的布局;有助于双方在高速车轴和车轮产品研发及市场开拓方面取得突破,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