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药子公司阿莫西林胶囊获得一致性评价批件

海南海药子公司阿莫西林胶囊获得一致性评价批件
2021年02月07日 17:54 智通财经

原标题:海南海药(维权)子公司阿莫西林胶囊获得一致性评价批件 来源:智通财经

海南海药(000566.SZ)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口市制药厂有限公司(简称“海口市制药厂”)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阿莫西林胶囊”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

据悉,阿莫西林胶囊主要用于敏感菌(不产β内酰胺酶菌株)所致的成人与儿童的感染性疾病的治疗。

阿莫西林属于青霉素类广谱β-内酰胺类抗生素,对大多数致病的革兰氏阳性菌及革兰氏阴性菌均有强大的抑菌和杀菌作用,临床广泛用于治疗敏感菌所致上呼吸道感染、泌尿生殖道感染、皮肤软组织感染、下呼吸道感染以及与其他药物联用根除幽门螺杆菌,安全性高,不良反应少。阿莫西林胶囊已进入国家基药目录2018年版,为医保甲类品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