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股份:基于视频业务,公司持续探索新兴业务,延展了机器视觉等新兴视频物联业务

大华股份:基于视频业务,公司持续探索新兴业务,延展了机器视觉等新兴视频物联业务
2021年02月07日 14:06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大华股份:基于视频业务,公司持续探索新兴业务,延展了机器视觉等新兴视频物联业务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2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大华股份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有几个问题咨询一下:1、大华和海康威视相比,无论知名度和二级市场估值都存在巨大差距,但个股收益却相差不大,请问贵公司在提高企业知名度和企业资本市场正确估值方面有哪些具体举措?2、公司产品目前涵盖哪些方面?有无用于新能源汽车和军用方面?3、公司有无股份回购计划,如何提振中小股东信心?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提供端到端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为城市运营、企业管理、个人消费者生活创造价值。基于视频业务,公司持续探索新兴业务,延展了机器视觉、视频会议系统、专业无人机、智慧消防、汽车技术、智慧存储及机器人等新兴视频物联业务。根据as传媒最新公布的2020年度“全球安防50强”榜单,大华股份连续三年获得全球第二的成绩,是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脚踏实地发展好主营业务,对行业及公司的长期发展抱有坚定的信心,力争以更好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股东朋友们。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华股份 机器视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