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科技董事长及高管增持11万股 买入均价21.21元

华工科技董事长及高管增持11万股 买入均价21.21元
2021年02月07日 17:53 Ofweek维科网

原标题:华工科技董事长及高管增持11万股 买入均价21.21元 来源:Ofweek维科网

日前, 华工科技 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董事长马新强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及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以及履行前期自愿增持承诺,高管团队以自有资金合计233.52万元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买入公司股份11.0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10%。

早在2017年5月17日,华工科技董事长及高级管理人员自愿承诺:自2017年起以每年年度绩效薪资的30%用于增持公司股份。本次增持履行了这一承诺。

尽管2020年初,总部位于武汉的华工科技受到疫情、封城困扰,但二季度后业绩明显好转。基本消除了疫情对公司技术创新工作的不利影响。华工科技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5.10亿元,同比增长16.30%;净利润4.87亿元,同比增长5.20%。此外,华工科技海外业务也出现明显回升,今年1月激光装备海外业务同比增长164.13%。

华工科技表示,2020年疫情对公司激光业务产生了一定的冲击,但同比保持了比较稳定的增长,2021年随着制造业资本支出的提升,公司的营收应该能够实现比较大幅的增长。一方面,公司将通过激光设备的批量制造降低成本,同时提高品质和服务,寻求更加广阔的行业应用领域,拓展新客户。另一方面,通过自身管理提质,持续输出稳定可靠的产品,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随着公司国际业务网络的不断完善、服务网点的不断扩张,公司国际业务的增长也十分可期。第三,公司提供“激光加自动化产线”,“激光加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不断提升,围绕“激光加”打造智能化产线、样板工厂,服务于3C、工程机械、桥梁制造、钣金制造、船舶制造、汽车制造,航空航天以及军工等领域,随着国家实力的提升,也会大量应用到国产的激光设备,这一领域的增长也值得期待。

扫二维码,快人一步开启牛年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份 激光 华工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