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担当邢台新冠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任务

中国化学工程担当邢台新冠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任务
2021年02月07日 09:50 市场资讯

原标题:中国化学工程担当邢台新冠疫情医疗废物应急处置任务 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

  近日,中国化学工程旗下生态环境公司紧急调拨专项资金,多方开拓采购渠道,全力保障所属嘉泰公司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供给,确保全体员工安全防护需求和充足的食品供应,全力支持所属嘉泰公司完成邢台市和南宫市应急医疗废物处置任务,守住抗疫的最后一道关口,彰显央企的责任担当。

  1月初,河北省邢台市和南宫市突发新冠疫情。应邢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中国化学生态环境公司所属嘉泰公司紧急驰援,承担邢台市和南宫市应急医疗废物处置任务。

  突发的新冠疫情,导致当地医疗废物激增数倍,对此次医疗废物的处置难度极高。中国化学生态环境公司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深入一线,带领员工加班加点连续作战;技术部门迅速启动医疗废物应急处置方案,在属地政府的指导下,生产部根据技术规范制定设备应急技改方案,快速完成设备技术升级改造和各项调试,经有关部门检查合格后第一时间投入生产;安环和综合部对接属地政府制定详细的消毒、防护规程,对员工进行医废处置和防护操作培训演练,疏导紧张心理、压实安全防护;市场部对接医疗废物来料进厂的核对、称重工作,确保来料各项资料和数据准确无误;后勤部门把好伙食入口关,不断变换饭菜花色品种,努力让员工吃得安全、吃得舒心。

  经过不懈努力,公司应急医疗废物日处置能力已基本稳定在15至20吨,从1月14日第一车医废进厂到1月31日,18天时间嘉泰公司已累计处置医疗废物230余吨。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