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利以自有资金先行投资轻量化零部件建设项目

伯特利以自有资金先行投资轻量化零部件建设项目
2021年02月05日 20:22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伯特利以自有资金先行投资轻量化零部件建设项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伯特利2月5日晚间披露,以自有资金先行投资墨西哥年产400万件轻量化零部件建设项目。

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部分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墨西哥年产400万件轻量化零部件建设项目。就该投资项目,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安徽迪亚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分别按照70%和30%的投资比例以新设的方式在墨西哥设立芜湖伯特利墨西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总额为3.5亿元(折合5,000万美元)。

截至2021年2月4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安徽迪亚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已对墨西哥子公司投资400.2526万美元。为满足项目开展的进度及对资金的需求,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安徽迪亚拉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先行对墨西哥子公司进行投资,用于墨西哥年产400万件轻量化零部件建设项目的前期建设,以自有资金投资额度不超过项目总投资金额3.5亿元人民币(折合5,000万美元;注:含前期已投资金额),具体增资金额及进度将根据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及对资金的需求情况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前述总投资金额额度范围内自主决定。在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和程序对设立墨西哥子公司先行投入的自有资金予以置换。

公司称,公司将进一步强化轻量化零部件产品的生产和供应优势,巩固公司在汽车轻量化领域中的领先地位,将公司出色的工艺技术标准输出以实现对海外客户的本地化供应;同时,也能更好地应对国际国内宏观经济波动,抵御国际贸易政策收紧及国内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等系统性风险;此外,本次拟筹建的墨西哥工厂将受益于《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定》(USMCA),增强公司在美国市场的竞争力,拓展自身优势产品的市场空间,也是公司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关键一步。(胡心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