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维格董事高管6人拟出资2000万元通过私募基金增持 8亿元定增已披露修订稿

苏大维格董事高管6人拟出资2000万元通过私募基金增持 8亿元定增已披露修订稿
2021年02月05日 10:08 金融界

原标题:苏大维格董事高管6人拟出资2000万元通过私募基金增持 8亿元定增已披露修订稿 来源:金融界

2月4日晚间,苏大维格(300331.SZ)披露公司实控人、董事及高管共6人,拟出资不低于2000万元,设立“和德投资成长动量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拟通过该基金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苏大维格称收到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内在价值的高度认可,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陈林森、董事兼总裁朱志坚、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姚维品、副总裁蒋林、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维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旺科技)总经理方宗豹、控股子公司苏州维业达触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红,与相关方签订了“和德投资成长动量一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作为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主体。

根据增持计划,2000万元为增持下限,上述董事及高管出资金额分别为1000万元、380万元、1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和220万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注意到,苏大维格本次增持计划不设定价格区间,不存在锁定安排,将按照实际控制人及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通过二级市场购买股份的相关规定自动锁定。

目前,苏大维格正在进行增发股份募资,最新信息显示,1月25日该公司披露了这次增发募资的修订稿,计划募资规模8亿元,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6781.4652万股。

据披露,募资有三个投向,其中盐城维旺科技有限公司光学级板材项目和SVG微纳光制造卓越创新中心项目拟使用募资金均为3.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1亿元。

2月4日收盘,苏大维格报收于23.88元/股。据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观察,该公司股价自2020年7月份冲破40元大关之后,一路下滑,进入2021年以来,出现止跌反弹迹象。

(责任编辑 张丽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私募基金 苏大维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