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玻A:公司目前高纯多晶硅产能为9,000吨/年

南玻A:公司目前高纯多晶硅产能为9,000吨/年
2021年02月05日 18:2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南玻A:公司目前高纯多晶硅产能为9,000吨/年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2月5日讯,有投资者向南玻a提问, 尊敬的证券代表:1.拟增发的凤阳县项目正在有序推进,“有序推进”的具体内容是?请问开工建设了吗?进展的具体情况?该项目“推进”的资金如何解决的?2.多晶硅产能目前处于主动停车技改升级状态,何时能恢复正常生产和产能是多少?3.2020年硅片产能和组件产能是否高于往年?光伏电站产能是否高于过往?信息及时公开透明,随时详实回复投资者的关切是应尽的义务,贵司是老资格的模范企业,谢。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目前高纯多晶硅产能为9,000吨/年(目前处于主动停车技改升级状态),硅片产品产能为2.2GW/年,电池片产能为1GW/年,组件产能为0.4GW/年,持有光伏电站130MW,公司光伏产业其他产品生产经营情况变化不大,公司正在论证各块业务技术升级方案。有关公司项目进展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多晶硅 南玻A 硅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